友谊的真谛

匿名   2020-10-23   16

在你跌倒时,伸出一双手,将你扶起;在你失落时,陪伴在你身边安慰你;在你烦恼时,听你诉说烦恼;在你高兴时,陪你一起大笑。友谊是永恒的,是摸不透的,可我却感受到了友谊的真谛。

跑道上,一个个模糊的影子向前奔跑。为了跑步比赛,赛员们都不惜一切代价拼命地练习着。我也有性成为其中的一员,并被名为女队组长。每一次我都可以跑前三,但这次,我去跑了倒数最后一名。可我不后悔,有同学们伴在我的身边,不是第一我也很高性。

当我正拼命地向终点跑去时,小脚忽然剧烈疼痛,难以忍受,比脚麻了还要难受。我跑步的速度越来越慢,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喘着粗气从我身边飞奔而去,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失落;都赖自己不中用才跑了那么一点就抽筋了,现在怎么超过他们?我悔我恨。

这时还在我身后的信雨彤,赵文琼等人找到了我,扶住我的肩膀,问道:“你没事吧,?”我掩饰这脸上的痛苦,勉强的挤出一丝微笑说“没事,只是没做热身运动,腿抽筋了。”说完我眉头还是不禁皱了皱。

就这样,他们一边陪这我一边向终点跑去。好多同学都过来问询情况。忽然我感觉不疼了,而是我觉的有朋友关心和陪伴,再疼也会烟消云散。

其实我很疑惑:“她们为什么不继续跑,博得一个好成绩,而却在这里陪我,甘愿成为倒数第一呢?”可是他们却陪伴在我的身旁,与我相伴。

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感受到再在我身边徘徊,他们的心温暖着我,有朋友的陪伴害怕什么?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谊的真谛。这件事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永生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友谊的真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友谊的真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