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友谊相伴

古欣彤   2020-10-10   18

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冬天里的阳光,照亮冰冷的冬天,温暖冰冷的心灵。

友谊是什么?友谊是春天里的花朵,娇艳的没有半点朴素,而又为大地增添光彩。

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冬天里的一片雪花,在白雪皑皑的土地里显得多么渺小,多么纯洁无瑕,但是他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份友谊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同学之间的友谊就像小雪花一样白白净净的,纯洁无暇。

刚来进入小学,我很高兴,因为认识了很多朋友,在小学一二年级时,上课时同学们都很乖巧的认真听课,下课后我们就不一样,大家都混成一片玩游戏,所以我们每天上学都很开心三年级分班,那时我很舍不得其它同学,虽然三年级分班后也同样可以认识其他新同学,也还是很舍不得。就这样上了三年级后同样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和一二年级一样,同学们上课都很认真听,课后就混成一片玩各种游戏。这样就一直到五年级,当知道上六年级又要分班时,同样心里是依依不舍的!但是我们在分别之际,拍和合照,写了留言祝福。相处三年,我们互帮互助了三年,我们努力学习了三年,我们嬉笑互闹了三年……现在,我们又将进入一个不一样的班级,为自己心中的目标去奋斗!

虽然六年级时还会遇到新朋友,虽然我们还会再遇见,虽然我们迟早要分开,但是...这份友谊我会永远记得!

人生就这样,在好的友谊,都有分开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在一起同窗的时间,不管是现在的小学,还是以后的初中高中、大学都要好好珍惜所有的友谊,或许小学的友谊会让我更深刻,因为我们曾经是多么的“疯狂”,这些“疯狂”的事情,会永远在我的脑海里……

那些年,友谊相伴。这份纯洁的友谊我会永远记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些年友谊相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些年友谊相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