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惹龙虾

许贺翔   2021-04-20   0

龙虾,别惹它,为什么?让我来给你说说。

星期六,妈妈买一袋龙虾回家,我和弟弟激动得围上前,因为我们对龙虾都很好奇。我冲到妈妈面前拿过袋子把龙虾倒进水池,池子里的龙虾一个个穿着红铠甲,拿着大钳子特别威风。它们各自昂着头,挺着胸,活脱脱的“大将军”。弟弟想灭灭它们的威风,便伸手去抓龙虾,没想到反被龙虾夹住了手,那锋利的钳子夹得死死,怎么甩都甩不掉。顿时,弟弟的手夹得红了起来,还流了血。

我赶紧抓住那只龙虾,把它从弟弟的手上扯开,结果龙虾忽然来个大转弯,居然夹住了我的手。我连忙用力甩,一下,两下,总算把它甩到地上。我们乘着它晕头转向,抓住它,把它丢进池里。

“哎,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我们两个人想灭灭龙虾的威风,却被龙虾耍了一顿。”

瞬间,我明白:千万别惹龙虾!

上一篇:有爸爸真好

下一篇:挖笋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千万别惹龙虾”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千万别惹龙虾》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