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的作文300字

戚悦悦   2021-03-15   0

早晨,我刚从睡梦中醒来,就听见妈妈说:“每次都是你跟着我去超市买东西,今天你当家,我跟着你去超市挑选一周的生活用品。”我一听立刻从床上蹦起来,高兴地说:“终于可以当一回家,做一回主了。”

刚吃完饭,我就写了一张购物清单,让妈妈带我去超市。一到超市,我就冲了进去,超市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超市太大啦,我想买的东西在哪里呢?超市是按区域划分的,有生鲜区,有日用品区,有蔬果区,有儿童用品区……我一手推着购物车一手拿着购物清单迫不及待地开始寻找需要的物品。

看着各式各样的物品,我眼花缭乱,超市里不仅物品多,上面的标价也很奇怪,一个标签上有两种价格,上面的标价是会员价,下面的标价是原价。如果你不是超市会员一定要看下面的价格哦!当我把清单上的物品都选好后,已累得身心疲惫。

通过这次“我当家”超市购物体验,我学到了买东西的技巧。虽然挑选物品很累,但过程充满了乐趣。

上一篇:

下一篇:第一次买菜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我当家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我当家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