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保姆

肖雨昕   2020-10-22   17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去看房子了。我和爷爷一起照顾弟弟。爷爷在洗衣服,这个任务就由我来做了。

弟弟很可爱,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红润的小嘴,好像熟透的樱桃。

有时候,他想玩了,哭了起来,我手忙脚乱地这拍拍,那拍拍,想把他哄睡,可他就是不睡。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奶热好给他吃,他也不吃,还拼命地往外吐。

我心生一计,拿出来铃鼓,“咚咚“地敲起来,他一下子被我吸引了,一动不动地停在那里,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停了一会就开始开心地手舞足蹈起来,嘴巴里不停地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好像在说:”好玩,好玩,真好玩!“

这时爷爷过来了,夸我真是一个能干的“小保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当小保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当小保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