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值日作文400字

周一航   2021-03-10   0

今天是星期二,没错,今天是我值日。可是,今天的值日工作,比起以前,大不一样。

上午,我和往常一样站在教学楼倒数第二个走廊。这里是“事故”高发区,高年级学生神出鬼没。每五个高年级的学生,就有一个跑的;十个里面,有一个会反抗;也有人会选择把值日生当作空气。我的任务就是对跑的人进行“思想教育”,还要扣除他的班级积分。

刚开始,一切良好。突然,一道黑影掠过。让我猛地惊醒,我下意识拉住他,他却来了一句:“烦啊!六(1)班的!”

我回他一句:“如果你觉得烦,我和你好好说,这次的账一笔勾销,就不扣分了。”

他瞄了我一眼:“就你?老师都降不住我!”

既然和他好说不行,那只能使出我的成名绝技——翻书包了。我拿出他的课本,看了看封面上写着六(*)班,记下了他的班级,顺眼看了下他的课堂笔记,写得乱糟糟的,看来成绩不怎么样。

到了下午,我又逮到一条黑影。“黑影”气冲牛斗:“六(1)班,别烦!”

“黑影”的运气显然不行,他的同学过来了:“咱们六(*)班大课间是什么?”我戏剧性地对“黑影”冷笑一声。他僵住了,对“猪队友”吹胡子瞪眼,心里可能在抱怨着猪队友把自己出卖了。我边笑,边把六(*)班记下来,便放了他们。

今天的“案犯”,都把六(1)班当成了背锅侠了。你说冤不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我值日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我值日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