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饭作文400字

郝晟博   2021-03-11   0

今早起床,我呼喊半天,无人回应,我兴奋不已,觉得“世界”都是我的了。可转头一瞥,发现餐桌上有一纸条,上面写着:“妈妈和爸爸有事出去一下,中午就回来,你在家乖乖的哦!”这把我的肚子把我从这消息中拽了回来,这可怎么办呢?突然,我的脑海里萌生了一个想法---煎牛排。

该看看我的表演了。程序很简单,我从冰箱里拿出了牛排,放入热水中解冻,然后,把平底锅放在火上,在锅里滴上适量的油,最后把牛排放到锅里。可是,我的心提心吊胆得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为我在煎牛排时油“滋啦滋啦”地往外飞溅,溅得到处都是,有些都溅到了我的脸上,真的好痛啊!但是我的表演好像出了一些小差错,牛排一直在锅里煎着,已经煎糊了,我都没敢把牛排从锅里拿出来,怕油又溅到我的脸上。无奈之下,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气,把牛排用铲子铲在了盘子中。

最后的成品变成了黑得像木炭似的东西,吃到嘴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非常难吃。我做的牛排,虽然很难吃,但是我心里却美滋滋的。

当我不断尝试新事物的时候,当我勇敢地迈出了做饭的这一步,我知道自己在慢慢变化,慢慢地在长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我做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我做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