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600字

陈宣贺   2021-04-07   0

军训之中,本以为已经训练过12天的自己在重返军校后,会成为最优秀的士兵,结果只有一点作用。

第4天时,晚上5点的样子开了一个感恩课堂,教官把声调、声量、声音放得特别的温柔,让我们闭眼。在教官说着那些令人鼻酸的语句后,同学们纷纷地哭了起来,整一个会议室发出了感动、伤心、难过的哭声,加上窗外的烟花,让人不免有些想家。十分钟后,教官让我们写一句对父母说的话。我写:“老爸老妈,今天是3月25日,今天开了一个会议,教官灌了一吨的‘鸡汤’,感到很气,毕竟没有半块‘鸡肉’。”

几分钟后,教官看了我的笔吻,用轮子一般大的眼神,气呼呼地看着我。一般人被这么看着,一定受不了。但是我和别人与众不同,我看见杨教官的脸,我就特别想笑。一看到他严肃的样子,本该停下来的我,又一次笑了起来,而且笑得更久。

就这样,我每次打算忍住时,教官就让我又一次,再一次,还要一次地笑起来,没完没了。

可是我也很难,因为三个教官在我边上,杨教官说把我打哭;赵教官说把我罚哭;我则一直在笑。既不能因为想笑而笑,也不会因为感动而哭,这真是哭笑不得啊!

另外,在教官认为我们吵而罚我们时,我边跳边换脚,简称“换脚跳”。因为太累了,所以,我不肯换,更何况自己的屁股也露了出来。可教官们说:“再不换,就趴着。”我再三思考,不用露屁股,而且还更轻松。所以我便趴了下去,这一幕把教官看得一愣一愣的。不一会儿,他们哄堂大笑了起来,有为我的举动气笑的,也有为我的举动气哭的。

老师点评:

贺贺文章中口语化比较严重,比如“晚上5点的样子……”,规范的表述应该是“傍晚5点左右……”;还有“声音”包括了“声调”、“声量”,所以它们不是并列的,类似问题比较多,应该引起重视!

当然,也有一些非常新颖的语句。比如“教官就让我又一次,再一次,还要一次地笑起来”等句子,很不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感受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感受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