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柚子

赖晨萱   2022-11-17   0

我爱苹果的清甜,也爱秋梨的可口,但我最喜欢美味的柚子。

今天,妈妈买完菜回来了,从远处望去袋子里好像装着一个大皮球。“咦?干嘛买皮球?”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把袋子掀开,原来是一个大柚子!

高兴地把柚子拿了起来,金黄的外皮上长着一颗颗“青春痘”,外型就像一滴黄色的颜料。

再摸摸这个柚子,凸起来的小豆豆摸起来像鸡皮疙瘩,头尾两侧的凹洞长头发,一个是肚脐。

听听这个小柚子的声音,把皮扒开时,耳边时时会传来“嘶嘶”的声音,真解压。我们扒皮时,要费很大的力。我嘴里不时传来一声声“呀”的声音。柚子好像在说:“别撕我的衣服”。

闻闻这个小柚子的味道,外皮发出的味道就像柠檬一样的清香,果肉发出的味道就像茶一样好味。

终于,我要开吃啦!先把这“小月牙”的透明衣服给脱了,水红的果肉就像一个大果冻,水当当的,真可爱。“小月牙”就是由无数个小果肉组成的。我开始慢慢品味,酸甜可口的味道向我扑来,正当我沉浸这股味道里时,“咔”的一声,一粒籽打断了我的品味,我随口一吐,把籽给吐了出来。

我宣布:“柚子以后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味的柚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味的柚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