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一个科幻故事作文800字

杨子悦   2020-09-05   104

一颗紫色的星球在宇宙中自由漫游,它从哪来,又往哪走,无从知晓。

一艘飞船从它身旁经过。

“这也许是我们要找的了。”

人类的勘探工作很快,不过几天这颗星球便被他们从头到脚翻了个遍。

“这将会是我们的新地球。”

无数艘飞船从它身旁经过。

降落,人类如潮水般涌进“新地球”。建造,开发,创造,掩埋这片土地上的旧文明,除了为了到达新地球上而以寿命为代价的宇宙航行外,他们丝毫不在意这片紫色的土地上原有的一切,只是肆意的掠夺着它所有的价值。

它即将离开这片区域,可人类还是利用轨道将它控制在了太阳系里,按着地球的运行轨道运行。

一年后。

大部分人都已经迁到新地球上,新地球上高楼林立,人们在那里已经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心里却觉得少点什么——这里只有紫色荒漠。但仍然有一小部分人不愿离开,他们选择待在自己的家里,他们为它而付出了一切,其实只差一点,可谁又能想到新地球的出现,改变地球的计划变得遥遥无期,人类互相背叛,热血的***被抛弃,“但希望总是有的。”他们只剩下这小小的安慰来支撑心底的信念。

绿色的土地上无人问津,紫色的土地上歌舞升平。

那一天正是两颗星球的相对立区间,为了防止被地球影响,人们使新地球与地球相对立:新地球在太阳的一面,而地球在太阳的另一面。两颗星球之间被巨大的火球断开了联系。

“它该消失了。”

地球时间六点整,太阳从地平面升起,光明降临。随着太阳不断升高,地球表面开始倾斜,然后一点一点崩溃,从内陆到外陆,形成一个漏斗状的大坑,海水也涌了进来。地震,海啸,风暴,闪电,各种天灾接踵而至,地球一瞬间被打乱,像是一碗被搅浑的汤,让人厌恶。人们在绝望中挣扎,恐惧笼罩在他们心头。

而新地球上,人们全然不知此时此刻发生的一切。唯一奇怪的是,在那格外炎热的白天,却没有一点光亮。这也被草草地解释为地球的问题。

他们已经能够遮住光明,甚至能不为人知地消除光明。

第二天,地球的灾难停了下来。他们想的有点不一样。

新地球早早驶出了对立区间,而地球却一动不动。他们想停下新地球,可它却出现了从来没有过的行为——它正在被地球吸引,速度越来越快,必然会撞上。

而人们也发现了地球的不对劲——它在变色。就像是一滴黑墨水扩散在清水中一样,从赤道蔓延出的紫色正疯狂的吞噬着地球表面。一会,地球已经完全“紫色化”。而科学家对其的实时检测,已经说明了地球的死亡。而这颗死亡的地球,和他们脚下的新地球却相差无几……

引力变成斥力,地球被新地球从轨道上挤了出去,新地球上迎来了光明。

太阳系中少了一颗星球,那是他们曾经的家,而他们做的仅是看着它离开。

新地球,他们这么叫。脸上没有笑,说着一口陌生腔调。

一颗死亡的地球在宇宙中自由漫游,它从哪来,又往哪走,无从知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编写一个科幻故事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编写一个科幻故事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