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宇宙的另一边

黄嘉豪   2021-06-23 15:30:03   0

我趴在窗台上,看着浩瀚的星空。

星光洒进我的眼睛,在我身体里汨汩流淌,告诉我一个秘密:很远很远的地方,宇宙的另一边是这里的倒影,那里有一样的星辰,一样的火星,一样的木星,一样的金星,一样的海王星,一样的天王星,一样的地球。

那些星球,宇航员都去过吗?当宇航员到火星时,他会不会正在返回地球?当宇航员正在扫描火星里有没有活的生物时,他会不会正在赶往金星?

在宇宙的这一边,木星比地球大,在宇宙的另一边地球会比木星大吗?在宇宙的这一边,火星的引力最小,在宇宙的另一边,水星的引力是最大的吗?

写完作业,我还要趴在窗台上,看着浩瀚的星空,穿越宇宙,再去拜访一下宇宙另一边的那个宇航员。

上一篇:

下一篇:夸夸我的外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想象宇宙的另一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想象宇宙的另一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