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科幻作文1000字

张斯琦   2021-05-13   0

宇宙的大小尚不清楚,但就目前可以测量可观测宇宙的大小,估计其直径为930亿光年。在各种多重宇宙论中,一个宇宙是一个尺度更大的多重宇宙的组成部分之一,各个宇宙本身都包括其所有的空间和时间及其物质。

在这诺大的宇宙中不可能只有地球一个星球,金星,火星,木星,以及那神秘的希尔特无人区。

“准备空间跃迁,抄近路去希尔特无人区。”操作员熟练的操控星舰,八只羽翼全部展开,稳住了平衡,蜘蛛造型的星舰如闪电般突破了希尔特无人区的重重气流……片刻后,一颗棕色的星球出现在正前方。那颗星球的周围环绕着黑色的云雾,整颗星球以深棕色为主,中间是一圈略浅的金色,它静静地悬浮在宇宙当中,如同一颗凝视着周围的眼瞳。

这里便是虫族大本营。

暗夜号星舰很快就穿过星球周围的黑色浓雾,悬浮在了虫族星球上空。操作员的手指在按键上一通操作,让星舰开启了反侦察系统,他驾驶着星舰在星球上空环绕,侦查并挑选降落的地点。星舰指挥台前方的液晶屏幕中,可以看到被放大的星球景观。视野所及的地方,全是黑色。整颗星球一片荒凉,看不见任何植物,也没有河流和山川,像是一片被黑色晕染的荒漠。

那种黑又不同于出纯黑的墨水,反倒像是……厚厚的一层黑色绒毯?

总指挥面色一凝,令操作员调整星舰前方的监控摄像,对准了星球地面,并将图像放大百倍。然后,我们看见了一幕极为震撼的画面——大片黑色的区域,确实像厚厚的绒毯,毯子上的“绒毛”在随风摆动,那“绒毯”并不是死物,而是活的,一直在朝周围蔓延。绒毯上有很多白色鹅卵石状的东西,应该是虫卵,那些虫卵不断孵化,出现指甲大小的幼虫。

星舰上的诸位一阵反胃,教授黑着脸为我们解说“这应该是传说中的虫族菌毯。”

听到最具有权威的教授说话,众人都齐齐看向他“菌毯可以理解为给虫族提供养分的温床,由成年虫族用分泌物制造出来,帮助幼年虫族快速长大。菌毯可以加速虫族的扩张和繁殖——这颗星球之所以是黑色的,就因为整颗星球都布满了黑色的虫族菌毯。”

操作员转头问到“那我们还继续降落吗?按照这个数量怕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屏幕中,铺满星球的黑色菌毯让人心生恐惧。可既然已经来到了这里,打退堂鼓的话,大家又不甘心。

总指挥仔细考虑过后,说道:“这样吧,我们先绕星球侦查,看看有没有虫族少一些的区域,先让星舰降落。如果对付不了虫族,至少我们能逃离这里。”

这颗星球并不大,跟人类居住的星球相比,面积只有十分之一。星舰速度极快,不出半小时,就绕着整颗星球飞了一圈。

可是未等我们找的可以降落的地方就是这时,周围忽然响起了一阵嗡嗡的声音。我抬头一看,怔了怔道:“好像有一大片乌云朝着我们飞过来了?”这颗星球上空环绕的都是黑色雾气,哪来的乌云?教授心底猛然一惊:“不好,是虫族,会飞的虫族!”

密密麻麻的虫族在天空中飞行,就像是一大片黑压压的乌云,朝着众人的方向飞快地压了过来。那诡异的“嗡嗡”声,就是虫族煽动翅膀飞行时所发出的声音。看这架势,他们绝对会被漫天虫族所淹没。

总指挥果断下令尽快撤离希尔特无人区,这时耳边忽然响起一个温柔的女音:“我们虫族的领地,是你们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吗?”

未等我脑子动起来,我的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反应了,从这骇人的梦中惊醒我已是浑身冷汗,等我回过神来看看时间凌晨三点,但我已经毫无睡意,一方面是对梦中情景的后怕,一方面是对希尔特无人区的好奇,地球上真的会有这么个地方吗?

真是好奇啊……

上一篇:

下一篇:二次人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宇宙科幻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宇宙科幻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