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赛作文500字

吴伊函   2021-04-01   1

今天,老师说要在作文课上玩游戏,我们激动极了。老师在教室中间把桌椅摆好,接着告诉我们游戏规则,规则就是所有选手用右手比赛,身体不能碰桌子,肘关节不离开桌面,谁先将对方压倒,谁就赢。开始选人了,我们踊跃举手,最终老师选了高个子吴伟翔和傅炜博。

比赛开始了,吴伟翔和傅炜博坐下摆好姿势,奋力按压对方,因为吴伟翔参加了校足球队,所以力气可能大一点,比的时候,吴伟翔青筋都快露出来了,他龇着牙咧着嘴,脸涨得通红,傅炜博也青筋露出来了,他眉头紧皱,都快挤成一团了。最终傅炜博被秒杀了,傅炜博对吴伟翔甘拜下风。但是吴伟翔也赢的有些吃力。我吴伟翔赢了这场比赛后,他很开心,老师问:“还有同学愿意挑战吗?”大家都推荐郑鑫博出来挑战吴伟翔。

比赛开始了,郑鑫博皱起眉头,牙齿直打颤,而吴伟翔则笑嘻嘻的仿佛非常轻松,过了一会儿吴伟翔感受到了郑鑫博的反击,我们看到吴伟翔快输了,连忙给吴伟翔打气,吴伟翔加油!吴伟翔似乎感受到了一股力量流入心中。“嗨”的一声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吴伟翔又赢了。他高兴得心花怒放,现在我们班公认吴伟翔为我们班的“大力士”。

通过这场比赛,我知道了不论做什么事一定要坚持到底永不认输,胜不骄,败不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扳手腕比赛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扳手腕比赛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