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壁虎

万宸瑶   2021-11-12   0

我们学校所有二年级的班级中,我们班的“动物”可是出了名的,其中最特别就是我的后桌——苏汐乐。

她简直是一只粘人的壁虎,虽然她长得不像壁虎,但跟壁虎的性格没什么两样。有一次,我打算看书的时候,她神不知鬼不觉地走过来,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以为是鬼来了,被她吓了一大跳,差那么一点点就伸手打到她的脸。

还有一次,我去上厕所,这时我听到后面一直有脚步声,我转头一看,又是她。我二话不说扭头就跑,幸好我跑得比她快,可没想到这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绊倒了,她趁着我绊倒的时候追上了我。我的命好苦啊!无奈之下我只好使出一招妙计,只要我学龙叫或学狼叫时,她就吓得飞快地跑走了。

你们觉得她像不像壁虎呢?这样可爱又粘人的壁虎你喜欢吗?

上一篇:

下一篇:参观科技馆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后桌——壁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后桌——壁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