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的同桌

张子豪   2021-05-10 01:02:43   0

今天,我上学的时候忘了带钢笔,上课用到笔的时候我只能向别人借了。

于是,我转向我的同学,小心翼翼地问他:“你借我一支笔行吗?”同桌看了看我说:“我就一只笔!”可我明明看到同桌的笔袋里有那么多只笔,我央求道:“我给你一块钱,你借我使使你的笔,行吗?”

同桌皱着眉头想了想说:“可以。”没想到,他找了找笔袋,从里边拿出了一只弯了头的钢笔,我说:“拜托,你能不能给我支好点的钢笔,给我这只歪头钢笔,让我怎么用啊?”

同桌白了我一眼,说:“爱使不使,不想使你可以还给我呀!”没办法,我只好将就着用了下去。

过了一会儿,这支笔写不出墨了,我只好求助同桌:“你这支笔没有墨水了,你能借我支墨囊吗?”他说:“除非你再给我一块钱才行”,没办法,我只好又给了他一块钱,才得以继续写下去。

你们说我的同桌小气不小气呢?

于春玲老师点评:

能根据人物特点,选取一个合适的事例详细描写,作文进步了,继续努力呀!

上一篇:

下一篇:难忘的春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气的同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气的同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