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朋友放风筝看图写话

赵思齐   2021-03-30   0

在一个春风拂面、桃红柳绿的周末,小明与他的好朋友小红和小华相约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看!公园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风筝线越放越长,风筝越飞越高,“大蜻蜓”、“大蝴蝶”、“火凤凰”……各式各样的风筝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像美丽万花筒。美丽的“金鱼”,金色的鱼鳞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展翅高飞的“雄鹰”,看它多有气势,多么神气。再看那条“长龙”。它都有一米多长了,它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是在看着我们呢。

三个小伙伴欣赏着天上五颜六色、姿态各异的风筝,也跃跃欲试。小红拿出了她的蝴蝶风筝,小明拿出了他的沙燕儿风筝,小华家里没有风筝,他有点失落。小红和小明安慰他说:“没事的,我们一起放风筝吧!”小华高兴地说:“谢谢你们!”他们分工合作,小华把沙燕儿风筝高高地举过头顶,小明拿着线拼力向前跑,他边跑边喊:“我数到三,你就使劲把风筝往上扔。”当小明喊到三时,小华迅速地把风筝扔上天,他俩配合得天衣无缝。风筝真的飞起来了,三个好伙伴欢呼起来。小红兴奋地说:“一会我们三个继续合作,也让我的‘蝴蝶’也飞上天。”小华和小明异口同声地说:“好!”远处也有一家三口在放风筝,只见孩子开心地拿着风筝线,爸爸和妈妈抬头仰望在天空中飞舞的风筝,这是多美的一幅画啊。

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绿绿的草地,人们的笑容,天空中飞翔的风筝,凑成了那样美丽的、生机勃勃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个小朋友放风筝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个小朋友放风筝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