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600字

范书畅   2020-04-17   26

如果世界上有时光机多好,我定会将时光倒流,回到那曾经的快乐时光。

长大了才知道最有趣的时间都在童年。如果能回到童年,我会尽情的陪爸妈聊聊天、做游戏。现在直到长大了才知道,以后陪爸妈的时间是越来越少,更别提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了。

小时候在外婆家过得最快乐,我想起第一次去山上喂鸡,有一条沟、一座只有两根木头搭起来的桥。当时的我害怕的不行,不敢走。外婆虽然不太会说普通话,但她也会用我们的老家话鼓励我。

小时候早上喝粥,外婆配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特别好吃,但是我早已忘记它的模样,至今是个迷。我寻思过,可能是那种小油条,第一次来河南吃的那个小油条,就很像小时候的那个味道。

我又想起了小时候可笑的事情,在后门的门口那条水沟来回跳,结果不慎滑到水沟里,幸好外公正好看见,过来救我。现在后门右边已经变成围墙,不能再出去。后门的右边是一个卖蜂蜜的人家,家里有很多蜂房子。前左右都是卖蜂蜜的,要问为什么后面没有?因为后面是一个菜园,那个菜园是我们家的。菜园后面还有鱼塘,在后面就是山了。想想以前在家门前摆一条凳子,和村里的小孩子坐在凳子上玩坐火车,看着天上的星星,我还经常拉着竹子做的椅子拉来拉去,因为拉久了那个椅子后脚上已经被拉了一个斜道。想起这些事来,是有多么美好啊!

可惜时光不能倒回,如果能倒回,真希望再回到我的童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童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童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