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谢京宸   2021-03-25   0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我看到了美丽的小花正在朝我微笑;看到了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来,正向我鞠躬呢!我还看见了春姑娘正在帮柳树梳头发;我听见了小鸟正在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好听极了!听见了“叮叮咚咚”的声音,原来是解冻的小河在弹琴......走着走着,突然,远方传来“轰隆隆”的声音,原来是春姑娘在大声唱歌呢,好像在说:春来啦!春来啦!我闻到了清新的花香,这是春的气息。我感受到了春姑娘的手正抚摸着我脸颊……

春天来了,我非常喜欢春天!

甜甜老师点评:

京宸宝贝的感官真丰富呢,在你的笔下,我们看到了一个美丽、生动、有活力的春天~老师给你点个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来了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来了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