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童年趣事

申子怡   2021-03-25   0

童年就像一朵七色花丰富多彩,童年就像一颗开心果,能让人笑逐颜开,童年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蚂蚱,能让人尽情的玩耍。

在爸爸的童年世界里,他一放学就和几个小伙伴三五成群地跑到学校周边的那个清澈而又明亮的小池塘边抓鱼,他和几个小伙伴撸起袖子,卷起裤筒,站在池塘边等待目标的出现,当鱼儿靠近目标时,爸爸和几个小伙伴一起跑向池塘,像一群猛虎似的“扑通”一声,便都窜进了池塘里,鱼儿太狡猾了,他一摇尾巴,“嗖”的一下游走了,爸爸在水里来来回回,一会儿钻到水下,一会儿下手去抓,终于,他抓到了一条鱼,开心的大声叫到:“抓到了,抓到了!”

说到有趣的事情,爸爸有一次放学,他拿着鞭炮跑到邻居家的菜园里,将鞭炮放到白菜心里点燃,跑到几米开外看“好戏”,“砰”的一声,白菜炸开了花,当邻居找来时,爸爸早已不见了人影,等发现时,他在前面跑,爷爷拿着扫帚追,跑到池塘边一头扎到水里,半天不露头,把爷爷气的直跳脚。

爸爸的童年是有趣的,是美好的,也是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的童年趣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的童年趣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