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陈宥晞   2020-10-18   20

说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滩上的贝壳,多的数不过来,然而最使人哈哈大笑的,则是沙滩上最美丽的一颗。

记得有一次,我上大班的时候放学回家,看见一位老爷爷在喊:“快来看,快来看呀!多好吃的棉花糖,小朋友你要来一个吗?”

那棉花糖真的出奇的白,白得耀眼。似天空飘下的一片五彩;如冬日里落下的一团白雪;像秋天里绽放的一朵棉花。那样的蓬松、轻柔,仿佛手一碰就要陷进去似的。风一吹,就好像会飘然而去。我正要去接棉花糖的时候,忽然妈妈向我冲过来说:“你还在生病不能吃棉花糖,我们下次吃可以吗?”话音刚落我就被妈妈带回家去了,我心想:“哼!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过了几天,我跟着爸妈回到老家,刚好他们要出门,真是天助我也,我蹑手蹑脚地走出了家门,我探出脑袋左看右看,发现没人,回家从抽屉里拿出棉花,开始制作棉花糖,我的口水早已在心里“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我先把棉花缠在筷子上,再洒撒上一些糖,自以为棉花糖已经大功告成了,我便迫不及待地拿着手中的“棉花糖”吃了起来,可觉得根本没有平时吃的甜滋滋的味道,反而有一种说不来的怪味,好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我一下子全吐了出来,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哭着去找爸爸,爸爸听了哭笑不得。

原来棉花糖是用糖做成的。我知道后,脸像一块红布。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