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左右

居羿鸣   2021-01-06   5

童年趣事之“鱼塘事件”

童年不一定是多姿多彩的,但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独一无二的。童年里的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仍旧记忆犹新,那就是——鱼塘事件。

每年暑假,我都会和奶奶回乡下住一段时间。记得有一年的夏天,我一个人在院子里玩,奶奶在厨房里烧饭。我觉得有些无聊,正巧看见菜篓子里有一条鱼,奶奶准备中午把它烧了吃,我决定先陪它“玩玩”,我想到在花坛里挖个“小鱼塘”。

我飞快地去拿来了工具,挖呀挖,然后用水来装满“鱼塘”。可是水一装满鱼塘就又流走了,这样下去,我几乎永远装不满“鱼塘”。装了十几盆水以后,土地开始泛滥了,它就像喝饱水的大胃王,再也“喝”不下去了,鱼儿在“鱼塘”里快乐地蹦来蹦去。此时此刻,我才发现,墙上的水表指针转得飞快……

这时厨房停水了,奶奶走出来看看怎么回事,才意识到我在干什么。而我的鱼,早已经被我养到“鱼塘”里去了。被水泡了好长时间的鱼,皮肤己经变得光滑如石,洁白如玉……这正是奶奶最喜欢的鱼,烧成菜以后很好吃。这个鱼的味道让这位老厨师打破传统,我自然也就不会挨打了。

直到现在,每逢家里吃鱼的时候,奶奶总会说起我挖“鱼塘”的事,而我,也在奶奶一次次地念叨中,无尽地回想着那童年的快乐时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作文45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5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