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左右

匿名   2020-10-14   50

在我很小的时候,经常帮助爷爷干一些家务活,比如浇个花什么的,爷爷夸我是一个勤快的好孩子,而实际上,我那时的帮忙,并非出于勤快,完全是觉得好玩。

有一次,奶奶要洗衣服,爷爷费了好大劲才接了一盆水。趁奶奶还在屋中找衣服的时候,我拿起玩具水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摁到了盆里,灌满了水浇起花来。灌了一壶又一壶,浇了一遍又一遍,弄得大盆周围地上全是水。看着迎着我的喷壶笑颤不已的花朵,我不尽得意忘形起来,一不留神,脚下一滑,“骨碌”一下便滚进了水盆里,顿时成了一个落汤鸡。

听到动静,奶奶急忙从屋里跑出来,一番忙活,把我从水中“拯救”出来。看我浑身湿漉漉的样子,奶奶心疼地说:“傻孩子,你想洗澡就告诉奶奶一声,你看这有多危险啊!再说,水还这么凉,感冒了可怎么办呀?”我呢,冲奶奶扮了个鬼脸,调皮地说:“我哪是在洗澡啊,是在帮爷爷浇花呢?”

这时爷爷也跑过来了,看着浑浊不堪的满盆水,无可奈何地摇摇头说:“好好一盆水,全被你给“污染”了,这下也只能像你说的,浇花用了!”“遵命!”我三下五除二,将身上的湿衣服一脱而光,端起水壶,又冲向了花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作文45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5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