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方特梦幻王国

薛胜元   2021-03-25   0

我记得前年暑假,妈妈带着我去了方特梦幻王国,我早就听说方特梦幻王国特别好玩,我心里感觉特别激动……终于到了,车刚停稳,我便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直奔向大门。

一进方特梦幻王国,我就被这里的项目惊呆了,里面的游乐设施可真多呀!有激流勇进、过山车、旋转木马等等。这里的每一个项目都令我超级喜欢,我恨不得马上把每一个项目都玩得痛痛快快的。

这里最刺激的还是过山车。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我刚坐上过山车,系好安全带,我的心里就开始砰砰的跳了起来,过山车开始慢慢地启动了,越升越高,我也越来越紧张,突然,一个急转弯,妈妈“哇”的一声尖叫,我也慌了,不知道看哪里才好,不过,我紧紧的闭着眼睛,抓好扶手,没有乱叫,车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也越来越兴奋,急转弯越来越多,过山车就像挣脱缰绳的马,狂奔起来,只听见轰轰轰的声音,车速慢了下来,虽然疾风还向我的脸刮来,但我还是努力的睁开了眼睛,看见了前方的终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傍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次,我们玩的太高兴了。

上一篇:爸爸的童年趣事

下一篇:海边看日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方特梦幻王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方特梦幻王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