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优秀作文800字

李乐儿   2020-04-14   36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但小时候发生的很多很多事,都记忆犹新,有的令人感动,有的让人哭笑不得,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我五岁的时候,妈妈买了一瓶指甲油。我那时不知道这是什么,就问妈妈:“妈妈,这是什么呢?”妈妈看着我求知的脸,微笑着摸摸我的头说:“宝贝,这是指甲油,可以让指甲变得很漂亮,也可以修补破了的丝袜子。”我点点头,高兴地说:“我也要涂指甲油,我也要漂亮的指甲!”“不行,你还是小朋友,不能涂这些东西,对身体不好的,你乖哈。”我不开心的嘟起了嘴,过了一会,一条“妙计”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妈妈一回到家,就把指甲油往她的丝袜上涂了很多,但是一点颜色都没有。我问妈妈:“为什么没有颜色呢?”妈妈回答,过一会儿就有啦。妈妈弄完,就把指甲油放进了抽屉,还特意交代我,不许碰,说完就去洗澡了。妈妈前脚刚进洗手间,我就马上蹑手蹑脚地进了妈妈的房间,轻轻地拉开抽屉,拿出了指甲油,往自己的指甲上涂呀涂,把十个手指都涂上了。涂完后,我静静地等着指甲变漂亮。可是过了好久,都没有变颜色,指甲也没有变漂亮,我还发现指甲油在指甲上下不来了,也洗不掉。我害怕极了,大哭大喊:“指甲油长在我手上了,它把我的手吃掉了!”妈妈急忙跑出来,看着泪汪汪的我,再看看我涂满指甲油的指甲,哭笑不得,说:“这下知道了吧,以后不许再碰了。”

第二天,指甲油还在我的手上,我就抠啊抠啊,最后把指甲都抠破了,还流了一点血,疼得我眼泪直流,妈妈又赶紧拿来药帮我消毒包扎,摇摇头叹气道:“这傻孩子!”我的手指后面过了一个月左右才好。后来,我一看到别人买指甲油或者卖指甲油,都很着急地跟她说:“千万不能用指甲油,它会吃手指!”大人们听了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哭笑不得。这种情况一直到8岁左右。

现在,我已经十岁了,但是每次想起这件事情,还是觉得仿佛就在昨天,这是一段永远忘不了的趣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趣事优秀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趣事优秀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