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观后感400字

杨子宸   2021-03-08   1

听苏校长讲话有感

又是一个春天如约而至,在和熙的春风里,我们迎来了开学典礼。

今年是辛丑牛年,牛象征着勤劳、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忍辱负重。“三牛”精神是指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回顾2020,疫情防控、天问一号、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嫦娥”五号带回月壤、奋斗者号万米深潜、5G信号覆盖神州大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学校方面做的也很好,疫情防控出色,党建工作持续深入,教师队伍持续优化,立德树人成效显著,音体美劳教育效果显著……

我们要珍惜时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像水一样,不知不觉就从你身边流走了。珍惜把握时间,才能学到更多知识。拓宽视野,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时间就是财富。

我们要珍惜友谊,让初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真诚的友谊。

100年前召开的中共一大,标志着中国GCD的正式成立。展望2021,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一起牛气冲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典礼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典礼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