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日记400字

白玉容   2021-03-06   0

昨天下午,市一中全校师生在操场上汇聚一堂,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听了苏校长在典礼上的讲话之后,我很有启发。

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仍迈着坚定的脚步走了过来,回望2020,瘦情防控取得胜利,“天问一号”飞向火星,“嫦娥五号”带回月壤,“奋斗者号”万米深潜……这些成就是中华儿女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筑成的荣耀。在中国历史、世界历史上留下了光彩而壮丽的一笔。与此同时,在一中校园内,每一位一中学子都在努力地奋斗。2020年的市一中再创辉煌佳绩。

展望2021,2021年是中国GCD百年华诞。100年前,中共一大在嘉兴南湖上的一艘游船在秘密召开。这艘红船见证了中国GCD的成立,中国革命的面貌也因此焕然一新。100年后的今天,我们一中学子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开拓全新的境界,勇挑重担,在新的时代努力奋斗,继续向目标前进,一旦开始,就不要停止,坚持到最后,辉煌也一定属于你。

2020我们胜利了,2021我们也一定会继续在胜利之路上前行。今年是牛年,同时我们也要发扬“三牛”精神。“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珍惜时间,珍惜友谊。给一中留下华美绚烂的篇章,收获属于自己的一束光彩。

让我们怀揣目标,努力奋斗做一名优秀的一中学子吧。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向新时代致敬!

上一篇:

下一篇:超越自我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典礼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典礼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