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大学校园观后感

周梓峻   2020-10-19   47

10月3日 星期六 小雨

今天我去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这是叮当姐姐爸爸上过学的学校,到了那里,一个姓刘的叔叔带我们参观校园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十二个大字。刘叔叔首先带我们参观了军人们训练的地方,我看见了很多高难度的项目,其中有一个项目让我惊叹不已,军人们要跳进两米高的深坑,并徒手爬上来。紧接着,刘叔叔又带我们近距离看了高射炮,我知道了一台高射炮需要七个人才能驾驶,我还坐上去体验了一下高射炮的感觉,真爽!

下一个参观的地方,是存放高射炮、导弹和信号车的营地,其中最贵的一发炮弹需要四百多万呢。

最后,我们去了军人的宿舍,我看到军人的被子叠的像豆腐块,帽子放在被子上,背包绳放到被子旁边,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我觉得军人们很能吃苦,我也要向他们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大学校园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大学校园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