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画展观后感

沈琮博   2020-09-03   9

天色灰蒙蒙的,要下雨了,我不喜欢这种讨厌的天气,因为不能出去玩。雨可不懂我的心,不一会儿就小雨点就淅淅沥沥的落下来了。

爸爸为了满足我出去玩的愿望带我去了美术馆。美术馆里有好多的画,有的画连绵起伏的大山,有的画波涛汹涌的大河,还有的画美丽的人像,多姿多彩美丽极了。其中最美的当然是人像了,画家手里的笔就像马良神笔,把人画活了,那些画里的人眼睛炯炯有神,手上的皱纹就像是真的一样,每次我看到人像时,都觉得他们好像在迫不及待的和我打招呼呢。每个画家的笔锋都不一样,有的干净整洁,有的清晰可见,还有的暗淡模糊,这都是不同画家的画风啊。而且每一幅精美的画都有自己的含义,有的我能看懂,有的却看的云里雾里。

在画展中不止有画,还有雕塑,每个雕塑也是雕刻的栩栩如生,像活的一样,好像要走过来和我握一握手呢。

虽然今天是下雨天,但是看了这些美丽的画,我还是觉得像阳光照耀在身上,温暖舒服。

上一篇:暑假的收获

下一篇:感谢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画展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画展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