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匿名   2020-09-29   13

一个满长的寒假已经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新学期又开始了。

在这一学期里,我要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了提高我的学习成绩,我要制定好这个学期的学习计划。把每一点每一滴宝贵的时间都抓紧。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应该要虚心的向同学或老师请教,在学习之外,应当劳逸结合,可以看看书,听听音乐,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要认真地学,锻炼好自己的体质,多出去走走,去亲近大自然,看看展览,扩大知识面与课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在学习上要有新的提升,这就要靠我不懈地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我一定要不断的克服困难,取得进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要扬起新的风帆,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与艰险,但我一定会战胜困难,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到达成功的彼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学期新起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学期新起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