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300字

匿名   2020-09-24   16

转眼间,一个寒假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我要以焦栩盛为目标而前进。具体计划如下。

一好好学习,争取当上区级三好学生,学习之星,争取在期末门门满分,超越焦栩盛。

二每天至少锻炼一小时,增强自己的体质,不再容易生病,这样就不会耽误课程,也可以多和同学们玩耍。

三少看电视,少玩电脑,尝试每天写日记,每天一句话,多摘录好词好句,写好作文,生活总结。

四在家立个家规,因为俗话说的好,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可是我家却没有个家规,最好严厉点。

五.好好预习,这学期我要把预习看重,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预习要求。要求是1.读课文三遍;2.画生字词和课后词;3.标自然段和节;4.描生字;5.给每个生字组两个词;6.看生字词;7.写工具书。读画标描组看写,我一定会努力的。

以上就是我的学习计划,我一定会努力完成的,在期末考个好成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学期的打算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学期的打算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