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

李雨恒   2021-02-28   0

下雨了,小杰和奶奶一起去游乐场,天空中还下着雨,奶奶打着伞,这风雨交加的雨滴像宝石一样。过了一会儿,小杰等不及了,他就说:“车怎么还不来呀?”奶奶说:“一会儿就来了。”

雨停了,但是车还没有来,所以他们只好再等一会儿了。小杰等不及了,他说:“奶奶我们走着去吧。”,“好啊!”奶奶说。他们只好走着去游乐场。走了一会儿雨又下了起来,所以他们把伞打起来。过了一会车来了,小杰和奶奶一起上了车,小杰和奶奶开开心心的来到了游乐场玩耍起来,不一会就高高兴兴的又回了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去游乐场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