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寒假作文500字

王子游   2020-05-20   31

这个寒假,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出门,不出门,还是不出门……”哎,我满心期待的寒假,就这么泡汤了。

本来大年初一,爸爸妈妈就带着我出发去厦门了,一起去的还有我的两个舅舅和舅妈,还有小哥哥和小弟弟,妈妈连出去玩的新衣服都准备好了,小舅妈连小弟弟的出游小推车都买好了,大舅妈把我们在路上的零食都备得足足的。可是网络上、电视上、收音机里关于冠状病毒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好多人都取消了出游的计划,大人们也不敢带着我们出去旅游。大年夜,爸爸忙着退高铁票,妈妈忙着退酒店住宿,我忙着伤心,哎……

本来大年初五要去龙之梦,我姑姑还要请我们所有的亲戚吃饭,大年初七要去大爷爷家聚餐,听说连厨师都已经请好。可是又是取消,取消,还是取消,我好难过,哎……

本来2月9日是我们结束寒假的日子,可是因为冠状病毒,寒假延长,可我想见亲爱的同学,想见敬爱的老师,想去美丽的学校……可是,不行,不行,还是不行,哎……

钟南山爷爷告诉我们:勤洗手,戴口罩是预防病毒的重要手段,不出门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尽情撒欢。

王老师作文评语:

大年初一原本爸妈带我去厦门游玩,因为疫情泡汤了;原本要去龙之梦游玩,因为疫情泡汤了;原本是去上学的日子,因为疫情又要泡汤了……文章通过因为疫情使原本的生活变得平淡无奇,只能乖乖呆在家中,这便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也表达了作者心声,想待到春暖花开,大家尽情狂欢!继续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特别的寒假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特别的寒假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