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金梦暄   2021-02-27   0

连日的冬雨终于停下了脚步,柔柔的阳光洒在合乐城充满童趣的屋顶花园里,洒在小朋友们笑得像花儿一样的脸上。

我们占据了各处的游乐设施,像是一位位小宇航员登上了宇宙中的行星一样新奇又激动。瞧,有的爬得高高的,有的蹦蹦跳跳,还有的快活地穿梭在神秘的森林迷宫里……似乎每个小朋友心里都住着一个温暖的太阳。而我,最衷情于好玩又刺激的“月光秋千”!

“月光秋千”是象牙白的,像一轮弯弯的月亮,被牢固地悬挂在粗壮的钢架上。我小心翼翼地坐上了梦幻的“月光秋千”,轻轻地躺下来,分开腿,双手紧紧地抓着“月光秋千”的把手。两个淘气的小弟弟热情地抓住“月光秋千”的两边,推着“月光秋千”载着我转了一圈又一圈……只听见“咔啦咔啦”的声音,“月光秋千”的“发条”被牢牢地拧紧了。我笑盈盈地期待着秋千回旋的那一刻!“3,2,1,放!”两个小弟弟边喊口号,边松开手,迅速跑开。我乘坐着“月光秋千”,逆着他们的推进方向,飞快地转圈圈,跟玩过山车一样刺激。啊,这时的我像那位坐在月亮船上的姑娘,心里快乐极了!

“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我在小小的船里坐,只看见闪闪的星星蓝蓝的天。”我的童年时光被“月光秋千”渲染得梦幻多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