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看日出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12   21

太阳,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永远照耀着我们,每天都早早地从东方的海平面上升起,傍晚才从西方恋恋不舍地消失在天边。太阳妈妈总是勤劳地工作,大家都很喜欢她。但是你看过日出吗?

今天我就要去看日出了!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日出,好激动!早上我4:50就起床了,大家一直走到火山岛上直升机停机坪那等。

“咦,太阳怎么还没出来?”我问。这时天空已经隐隐有红光了,我有点失望。一个叔叔说:“我还知道一个地方,视野更开阔。”于是我们向海边跑去。一路上有我最喜欢的小黄花,一共有10个花瓣,漂亮极了。可我赶着去看日出,没时间停下来好好欣赏。总算来到一座长廊那,前面正对着大海,边上还有三个大海螺的雕塑,正是看日出的好地方。过了好久,太阳披着白云面纱露出半边脸缓缓升起,大家惊喜不已。“太阳,你终于出来了!”我激动地喊。

大家都忙着拍照,我和妈妈一起拍了好多有趣的照片,像“花朵火炬”,就是我拿着最喜欢的小黄花,妈妈蹲下又站起来,找寻合适的角度拍下来,太阳和花朵连在一起就成了火炬;“吃太阳”就是我把嘴巴张大,太阳在我嘴边,好象我把太阳吃了一样;“夜明珠”就是我把手伸出来,太阳在我手心,像被我捧着……做一个动作,拍照的人调整角度就出来不同的效果,不过角度最难调了。

今天真激动,日出太美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边看日出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边看日出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