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年作文400字

赵悦煊   2021-02-24   1

我们中国最传统、最重要的节日就是春节了。

过年一共有15天,每一天都讲究吃不同的菜,而且还有很多事要干:贴春联、吃年夜饭、包饺子、拜年、收压岁钱、打灯笼、吃元宵……

大年三十晚上,每个人都忙碌着,没有一个人是悠闲的。大家都在忙碌地准备着年夜饭。虽然有些人已经很累了,但在这开心、热闹的气氛中,却依然充满了干劲。

等到晚上七点,我们家的年夜饭就做好了。看着这一桌满满当当的饭菜,馋得我直流口水。我们一家人边吃年夜饭,边聊天,非常开心。我举起一杯可乐,清了清嗓子,准备好了祝福语:“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天天开心!”妈妈眼中满是惊喜,说道:“宝贝,你懂事了。妈妈祝你健康成长,学习进步!”爸爸笑容满面,举起了酒杯……

饭桌上不仅有欢声笑语,还有满满的幸福感。没过多久,春节联欢晚会就开始了。欢度新春的喜庆氛围溢出了电视屏幕,充满了家中的每个角落。看着爸爸妈妈脸上的笑容,我也笑了。春节真是令人开心呢!

春节是思念,春节是团圆,春节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美好新生活的开始。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祝大家新春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中国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中国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