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作文400字

王宇洲   2021-05-24   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节日

春节是红彤彤的。灯笼是红的,窗花是红的,春联是红的,连妈妈买回来的杜鹃花也是红的。最有趣的是贴春联了。我们家会贴两对春联,一对在家门上,一对在电梯门口。我拿着春联迫不及待地爬上凳子,可是没一会儿就犯难了,“妈妈,上联贴在左边还是右边?那一条是上联呀?”好容易分清了上下联,新的问题又迎面而来,“妈妈,贴这么高够吗?有没有歪?……”半个小时过去了,春联终于贴好了。看着红红的春联被端端正正地贴在门上,我感到特别开心和满足。

春节是甜蜜蜜的。我们会到超市里买各种各样甜甜的食品。有香甜香甜的巧克力,有清甜清甜的大苹果,有甘甜甘甜的小话梅,还有甜而不腻的大蛋糕,真让人垂涎欲滴呀!

春节是美滋滋的。从年初一开始,我们就开启了拜年模式。每到一户亲戚朋友家里,我就会大声说:“新年好!”然后会收到一个红包,虽然有点儿不好意思,但是也很开心呀!

春节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幸福节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