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李佳仪   2019-10-30   50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每当听到这首熟悉的旋律时,我的心中总是充满了自豪。因为歌词中的中国就是我的祖国。我为自己出生在这样的祖国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我爱祖国就如同爱父母一般。“有国才有家!”如果不是您的存在,就不会有我们的小家,国家富有,我们也就富有了;国家挺直腰板了,我们也才能挺直腰板;总之,我们的好生活都离不开我们身后强大的祖国。

刚踏入小学的时候,老师就让我们多读点课外书!小时候我只喜欢读童话类的课外书,现在我开始关注新闻、关心祖国!读关于祖国山河、历史类的书!从书中我知道了祖国上下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悠久、山河的壮美!从一个爱美的女孩变成了一个爱国的女孩!

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了祖国70年来的变化!知道了我们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我爱我伟大的祖国——中国。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离不开祖国的繁荣和强大。我爱您,我的祖国!我们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以后将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为祖国创造更好的明天!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上一篇:校园的春夏秋冬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祖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祖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