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日记300字

唐语晨   2020-03-17   12

春天,是一个温柔的小哥哥,他推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小动物们,轻声叫醒了正在做美梦的小花、小草们,告诉它们春天来了。

春天,也是一个善良的小妹妹,她看见小溪里的小鱼被冻僵了,便把小溪解冻;见小花小草被厚厚的积雪压得直不起腰来,便为它们吹走身上的积雪,让小花绽开笑脸,让小草恢复往日的翠绿。

春天,又是一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大姐姐,头戴小鸟发夹,手戴着水珠手串,身穿鲜花长裙……打扮得异常美丽。泉水叮咚叮咚地流着,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先恐后地盛开着;一场春雨过后,竹笋接二连三地从土里冒出了……放眼望去,不是嫩绿的草儿,就是五颜六色的鲜花,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呀!

春天,我爱你,爱你的温柔,爱你的善良,更爱你的美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春天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春天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