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蝴蝶日记400字

章宇哲   2021-10-14   1

“哥哥快来,哥哥快来!”我听到弟弟兴奋的叫喊声,赶紧跑了出去。只见弟弟手握捕蝶网,脸上闪动着兴奋的光芒:“哥哥,我抓到了一只非常漂亮的蝴蝶,你看!”哇,这真是一只非常漂亮的蝴蝶,它有着狭长的身体,披着一件红白相间的外衣,还顶着一对长长的触角。

今天,我和弟弟在做一件好玩又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在田野里捉蝴蝶。

田野里有各式各样的蝴蝶,有的蝴蝶浑身雪白,长着一个个大小不一的黑色斑点;有的蝴蝶穿着一件黑衣服,衣服上还有很多不同颜色的装饰;还有的蝴蝶跟树干的颜色差不多,这种颜色更容易伪装,我们也更加难以发现它。五颜六色的蝴蝶在田野里嬉戏玩耍,非常热闹。

我拿起捕蝶网,向一只蝴蝶挥去,蝴蝶见状,一下子就飞走了。弟弟站在我的不远处,看到蝴蝶飞过去,他迅速地挥出捕蝶网,“抓住啦!”弟弟大喊起来,我很兴奋,过去一看,这只蝴蝶披着一件黄色的衣裳,上面还有白色的斑点,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水滴似的,漂亮极了。每抓到一只蝴蝶,我们都会仔细观察,观察过后再把它放回蝴蝶的大家庭。几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发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蝴蝶,都很高兴

捉蝴蝶不仅很有趣,还可以让我们观察蝴蝶,增长知识,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蝴蝶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蝴蝶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