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结合的写景作文400字

陈睿曦   2020-11-06   58

“珠帘钩不卷,飞练挂遥峰!”同学们,你们去过黄果树瀑布吗?今天我就带着你们去看一看吧!

未见瀑布,先闻其声。那“哗哗”的声音好像闷雷滚动。慢慢的,慢慢的,越走越近,那声音越来越大,好像走进了音乐厅。有合唱队嘹亮的歌声,有激越的钢琴,还有悠扬的小提琴……让人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

听到了瀑布悦耳的声音,我们再去看看瀑布的样子吧。瀑布雪白雪白的,白的像墙一样,又像牛奶一样从悬崖上泼下来,还像冬天的一堆堆雪。

我走到瀑布底下,一个个淘气的水珠飞到了我身上,凉凉的,舒服极了。这时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滴小水珠,跟着一群又一群的小水滴,从悬崖上飞下来,这简直太刺激了,我整个人都要飞到天堂去了!突然妈妈的声音传入耳中,把我的思绪打断,这时我才醒过神来。

这就是黄果树瀑布,它是多么美丽。直到现在瀑布飞流而下的画面还一直在我的脑中回放,令我陶醉不已。当然,我们祖国可不只有这一个美丽的风景,还有许多壮美的景点等着你呢!(陈睿曦,九峰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静结合的写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静结合的写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