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即景作文600字

陈雨涵   2020-11-03   237

凌晨五点左右,我揉揉惺忪的脸蛋,来到楼顶焦急地等待着美丽的日出。

开始,天空灰蒙蒙的,好似给天空穿上了一层层薄薄的银纱,慢慢地、红彤彤的太阳从东边高高的山坡上升起,在如棉花般的云朵中,露出了它的半个笑脸,层层云朵也染上了一丝的金黄,简直犹如仙境一般,美丽极了!我立刻被这太阳光吸引了,不禁感叹到:“这日出可真诱人啊!”

一眨眼,太阳从半圆变化到圆形了,!它光芒四射,好似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金黄金黄的轻纱,把正在美梦中熟睡的人们给照醒了,大地立马变得热闹起来!此刻的云朵也美丽极了!金黄的云朵在阳光的照耀下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人见人爱的小动物,在天空中跑来跑去,玩的不亦乐乎!一会变成一群野马,在蓝蓝的天空中策马奔腾,好像在比一比谁跑的更快呢!不一会仿佛又变成了天上的仙女,在美丽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好似仙女下凡,美不胜收呢!天上的云朵真是千奇百变啊!

这时,再看一看美丽的太阳,哇!它都已经跑到半空中去了,好像在提醒人们:“赶快起来准备上班啦,孩子们快去上学啦!”太阳公公把阳光洒在大地上,花草和树木们更加生机勃勃,不断地想往上长,仿佛在探出小脑袋瞧一瞧这美丽的世界。奶奶曾经告诉我:“从前,天上有十个太阳,百姓们十分受苦,庄稼农田颗粒无收。有一位叫后羿的勇士,拿着弓,登上了山顶,一口气射下了九个太阳,只留下了一个太阳给人们带来温暖。”多么神奇的故事啊!这应该就是那最后一个太阳吧!可真有趣!

最后,太阳挂在了正空中,把灿烂的阳光洒向了大地。我非常喜欢这美丽的太阳光,因为它把温暖送给了大地,让世间万物更加生机勃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出即景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出即景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