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即景作文五年级

梁嘉烨   2021-01-19   3

清晨,天已经大亮了,天是淡蓝色的,贴近地面的云是淡橙色的,越贴近地面越红,在地平线上,贴着一个明亮的白色光片,城市依旧沉睡着,但天空中漂浮着的或橙或红的云彩,一丝一缕,为这片黑暗增添了几分颜色,使它生动了起来。

一会儿,那个白点儿逐渐变圆、变大、变亮。淡蓝色的天空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满天的霞光,满天的彩云,城市里出现了点点灯光,与天上的那片橙色呼应着,十分美丽,天空被各种颜色占领了,处处是鲜艳的火红色,温柔的淡橙色和明亮的鲜黄色。整个天空像是一幅用暖色绘制的巨大油画,它的美令人震撼。天上的云一会儿变一个样子,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炫耀着自己美丽的颜色,它被太阳镀上一层金色。

又一会儿,那个灿烂、金黄、耀眼的太阳在空中缓缓升起,显得十分庄严、隆重,它将自己淡橙色的光辉,投向了这个美丽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它的头上,是一片金灿灿的光芒,那柔和的光线,照得云朵像一块块的画布,染上了缤纷的色彩。城市已经苏醒了,在天空这块巨大的幕布下,新的一天来到了,忙碌的一天来到了,同样,幸福的一天也来到了……

这次日出,真美。它带走了昨日的疲惫,带来了今日的希望,带走了陈旧的过去,带来了崭新的未来,带走了虚度的年华,带来了明日的韶光。

我爱日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日出即景作文五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日出即景作文五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