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结合的写景作文450字

史昊城   2020-11-06   123

黄果树瀑布是大自然的杰作,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

我刚进入黄果树景区,就听见了水的交响曲,好像成千上万的音乐家在一起演奏,渐渐的,声音越来越大,好像闷雷滚动,整个人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了。越走越近,响声也越来越大,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整个大地都好像在颤动,我被这场面深深地震撼住了。

我渐渐看见了瀑布的全身,它就像一条白色丝带围绕着森林,更像一条白色神龙,从高空窜下来。我突然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多么壮观啊!天上的太阳也探出了脑袋,照着瀑布。突然,瀑布旁出现了一条七彩桥——彩虹,它闪烁着七彩的光芒,美丽极了!

我沿着小路来到瀑布后面,瀑布后面的水像千万串珍珠一样垂挂在崖面上,像腾空的水娃娃在飞舞,调皮地把我的衣服打湿了。我把手伸进瀑布里,顿时就感受了到水的柔和与清凉。

黄果树瀑布日夜不息地奔腾着、歌唱着,我看着这气势浩大的瀑布,我仿佛看见水珠在沸腾,而我也仿佛变成了一滴水珠,和伙伴们一起奔腾,一起欢呼,多么欢乐!我深深地陶醉了,我似乎忘记了一切,全世界只剩下气势浩大的瀑布。

黄果树瀑布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它,爱惜它,让它永远奔腾不休。(史昊城,九峰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静结合的写景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静结合的写景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