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晓明过生日续写

施瑾怡   2021-01-09   5

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讨论自己过生日时的情景。王丽说:“我上个星期过9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张晓军说:“我也刚刚过了9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教室里热闹极了。

李晓明听了,闷闷不乐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不能回来陪我过生日了。”

生日那天,李晓明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他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心里暗暗嘀咕到:“同学们和老师都到哪里去了呢?”这时候响起了生日歌,老师和同学们拿着蛋糕出现在了李晓明面前。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看到这些情景感动了哭了。说:“谢谢!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生日了。”

他们开开心心地吃起了美味的蛋糕,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一篇:我是幽默小达人

下一篇:游开元芳草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李晓明过生日续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李晓明过生日续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