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李晓明过生日作文300字

王依晨   2020-03-22   1298

“叮铃铃……”下课了,大家都在聊自己的生日,只有李晓明独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自言自语地说:“我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可怎么办呢?”他说的话正好被在他旁边的王勇听到,王勇给菲菲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他也快过生日了,我们给他过一个生日惊喜吧!”菲菲说:“好呀,我们告诉全班同学,再告诉王老师,一起准备一个生日惊喜”。于是他们又去找王老师商量了一下,准备在李晓明生日的上午给他一个惊喜。

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每个人都提前半个小时来到学校布置教室,老师带来了彩带、气球、彩笔……

李晓明来了,刚到教室,大家一起喊:“生日快乐,李晓明!”李晓明高兴的说:“谢谢大家!谢谢老师!”

老师拿来了一个大蛋糕,大家一起来吃蛋糕,有人吃成了花猫,有人吃成了老虎……

李晓明说:“我不会忘记那次难忘的生日的。”

姓名:王依晨,明德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续写李晓明过生日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续写李晓明过生日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