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日记400字

匿名   2020-09-12   36

两天后是我10岁的生日,不过,那天爸爸妈妈有事不能给我过生日,妈妈说,今天提前给我过生日。今天一放学走出校门,妈妈就把我接到电瓶车上,然后和我一起去买蛋糕。

来到蛋糕店,我看到了一只只美丽的大蛋糕,妈妈让我自己挑,我挑了一只水果的。妈妈付了钱,把蛋糕挂在电瓶车的车柄上就骑着离开了。

回到家,奶奶已经在烧饭炒菜了。奶奶烧好了饭菜,我们就先吃饭了。吃好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蛋糕盒打开。上面有好多水果,边上都是瓜子肉。妈妈插好蜡烛,点火。我们就开始了唱生日歌。唱好,爸爸和妈妈叫我许愿。我许好了愿,一口气把所有点燃的蜡烛吹灭。接着,我把蜡烛拿下拿刀切蛋糕。我先切了一大块给奶奶。我又切了几块分别给爸爸.妈妈和妹妹。然后,切了一大块自己吃。我们就津津有味的吃起了蛋糕,吃到一半,调皮的妹妹把奶油在了我的脸上,我也去擦妹妹,两个人互不相让,你来我往的,结果变成了两只大花猫。若得奶奶和爸爸妈妈哈哈大笑。我在全家人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我10岁的生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过生日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过生日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