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开元芳草地

王宇洲   2021-01-09   5

窗外的雨终于停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度假。

一到酒店大门口,就被那一大片一大片碧绿碧绿的草地和那漫山遍野随风摇曳的竹林吸引了目光。我迫不及待地朝草地上跑去,空气里香香的,带着泥土的芬芳,小草的清新和一丝淡淡的暑气。站在草地上,闭上眼睛,能听见不远处的小溪哗哗地流着。那溪水一定很清吧,能看见透明的小鱼小虾在蓝天白云的怀抱里捉迷藏吧。那溪水,一定很凉吧,光着脚丫在水里走一走一定很开心吧!

晚饭后,太阳公公躲到山的那一边去了,园子里凉风习习。我们租了一辆小黄电瓶车,在竹林间的柏油道路上兜风。这种电瓶车看着很可爱,短短的身材,圆圆的脑袋,瘦瘦的身子。可别小看他,可能干了,能轻轻松松带着我们一家人在园子里来回穿梭,又灵活又轻便。我可喜欢这小黄车了!

第二天,我们要回去了,我真舍不得呀!真希望下次还能来开元芳草地度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开元芳草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开元芳草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