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

邵潇丹   2020-03-22   76

下课了,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讨论过生日的事情。

小美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公主蛋糕,那天我非常开心!”,小刚又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和我一起过的。”

李晓明听到后,一个人默默的走到座位上,望着窗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有办法陪我一起过生日。他的心情非常沉重。

小刚看到李晓明一个人呆呆的望着,就给小美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帮他庆祝生日。小美说:“这真是一个好主意。”

第二天,李晓明走进教室,发现桌子上放着一张精美的卡片和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李晓明生日快乐!这时,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李晓明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他既高兴又激动,“谢谢你们,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也是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教室里,同学们一起笑,一起吃着蛋糕,真是一个团结的班级,一个快乐的班级,一次最难忘的生日。

姓名:邵潇丹,侨润明德小学(北校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