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什么情结作文600字

陈同学   2021-01-09   4

在我两岁多时,我就开始骑自行车。当时骑的还是四轮小车,现在怎么看都太小了,可在当时,它小小的车身却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后来,在我四岁时的一个晚上,我学会了骑两轮的自行车。六岁时的一个周末,我开始了第一次长途骑行。那次虽说只骑了五六公里远,但在我的人生中也算是迈出骑行史上的第一步了。

后来,随着我慢慢长大,背包一背,单车一跨,就没有我征服不了的路了。正是因为我对骑行的深厚兴趣,让我认识了一个同样热爱骑行的朋友。我们每周六早上都会一起去骑车,有他这个朋友,我从心里感到幸运。

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天天把山地车当公路车骑实在不过瘾,所以我们每一次骑行时都会选择坡度最陡的那条路。偶尔,我们还会发现“骑行宝地”呢。

有一次,我们发现了一块“骑行宝地”,那是一片四十五度左右的草坡,高度大约有十几米。当时我和朋友对视了一眼,然后开始爬坡。到了坡顶,按照老规矩,我们谁都不能按刹车。这时,我们又对视了一眼后,便不约而同地冲了下去。我们沉浸在颠簸带来的快乐之中,感受着每一次避震时身体的收缩,听着风呼呼地从耳边滑过,我们俩似乎在车轮与地面的撞击声里腾空、漂移,又突然间到达了骑行的终点。过程虽然惊险,我们却十分享受这样的快乐

不过,这种水平的骑行可满足不了我,我的下一个目标是骑到关外,再下一个目标就是骑出深圳。其实,这么多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我骑行的终极目标,也是所有骑手都向往的地方——青藏高原。

骑行让我的生活变得有趣,变得充实;骑行让我享受生活,享受飞驰在路上的每一刻。这就是我的骑行情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什么情结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什么情结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