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什么情结作文500字

吴同学   2021-01-09   5

翻着那一叠叠美丽的本子,我真是爱不释手。它们是那么吸引人的注意力,让我买完一本,还想买下另一本。

每天放学一回到家,看见那一摞摞堆集在箱子中的本子,总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非常愉悦。它们的外表风格不一,各有自己的特点。有让人看到时眼睛格外舒适的绿色,有总能令人想起蓝天白云的蓝色,还有可爱而温馨的淡粉色……

妈妈和同学都说,我一看见本子,就像得了“疯狂症”一样,看到哪个就想要哪个。那天逛街时,妈妈没想到会看见精品店,我一进店门马上向文具区跑去,三下两下,购物篮已经快要被我装满本子了。妈妈怕不给我买,我会吵来吵去,只好全部买下了,我开心得蹦了起来。

那一次,我翻了翻书包,发现有一个可爱的本子不见了。我四处问同学有没有看见我那个本子,他们都说没看见。我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放学回家后,我竟然发现我的本子安静地躺在书桌上。一看见它,我立马笑开了花,好像找到了我最要好的伙伴了。

在我那一大堆本子中,有好多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我们的英语老师会给表现好的同学发贴纸,每到集满四十张贴纸,就可以换一个奖品。他们好多人都换成了笔盒,只有我一个人换了本子。所以,每次班里好看的本子都是被我换走了。还有一些本子是同学送我的。每到我过生日,就会给我送来了各种各样的本子,一本比一本好看,每一本我都当宝贝一样收藏着,不让任何人乱动。

每当我看着这些本子,都会回想起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无限乐趣,也回忆着自己付出的努力和收获的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什么情结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什么情结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